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与水院分团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2017421日晚,食品学院与水院分团委工作交流会于食院五楼会议厅如期进行。水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雨泉、食品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付宇彤、第二副书记王芯媛以及两院分团委各部部长、副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组织部部长钟苑担任主持人。

在简单回顾了上一次两院分团委共同参与的奥森公园野餐会后,大会正式开始。

王雨泉、付宇彤上前讲话,简要介绍了自己所属分团委的部门组成和职能,简单阐述了两院分团委的不同,并预祝交流会顺利开展。

接着,两院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就部门简介、成员介绍、工作内容、特色活动、未来展望和个人感受进行了展示和讲解,同时预告了一些正在筹备的活动,欢迎对方同学前来参加。其中,食院宣传部的原创推送、科技部的创意食品大赛与水院的就业实践部CAD制图大赛、办公室的入学映像等得到了两院分团委干部的一致好评。

在对各部门有所了解后,经过两两配对,两院部门与部门之间进行自由交流。从项目推荐到经验分享,从工作体会到生活轶事,很快,大家就彼此熟悉了起来,既发现了值得借鉴之处,又沟通了感情。

之后,王芯媛为与会的部长副部们分发小纸片,大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匿名提问。两边各被抽取两道题,相应部门代表当场回答。问题包括如何增进部内感情、如何改善部员缺乏热情的情况、如何解决材料丢失以及如何应对大一干事缺少空闲时间等,对此,各部门代表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处理方案。

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宣布交流会正式结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两院分团委能够发现并弥补自身不足,继续增强联系,共同开拓进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记者:陆瑶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