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做好自己,成为党的坚实后盾——记食品142班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0日19:00,食品141、食品142、食品143班在三教422举行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教育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三个班的团支书共同完成。

        首先由食品142班的团支书吴超男为大家讲解团章团史,她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定义”、“团员和团员的义务”、“入团誓词”、“团旗、团徽、团歌”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信息。大家认真聆听她的讲解,并积极参与朗读团员的六条义务、入团宣誓等。

        接下来由食品141班的团支书张辉同学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首先通过抢答的方式让大家认识中央常委,然后通过PPT讲解,让大家了解共青团的性质、历史和作用,最后介绍了合格共青团员需要具备的素质,呼吁大家都能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

        最后由食品143班团支书施文映带领大家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从近期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的内容,从“反腐倡廉”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了中央这一重要思想。

        三位团支书用简洁明了又贴近生活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的总书记讲活,食品三个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三个班一起合照,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