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学院、图书馆三院联合户外踏青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由食品学院、工学院和图书馆三院的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开展的户外踏青活动在蟒山森林公园顺利举办,共有40余人参与活动。

天气晴朗,春光明媚。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学校东南门集合,向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发。途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展现才艺,秀出自己美妙的歌声,车上氛围活跃。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各院的负责人分别对活动规则进行了简单介绍。

抵达蟒山森林公园后各小组立刻投入到活动中。“你比划我猜”活动中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手舞足蹈,现场欢笑不断;结合两会落幕,研会精心准备了“两会小常识抢答赛”,不仅增强了各小组的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两会知识的了解;“定向越野”项目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所有参与选手都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下午4点30分,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进入尾声。本次活动不仅扩展了同学们的人际关系,给不同学院的研究生提供交流的平台,更让大家不负美好的春光,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提高了身体素质。三院联合户外踏青活动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