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学生在《2016食品安全科普创新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2016年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了2016食品安全科普创新竞赛,并于近日公布了竞赛结果。本次竞赛要求原创作品,形式为微视频和H5,并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参赛学校包括了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江南大学和各地医科大学在内的20余所大学,收集作品百余件,大赛共设业余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创意奖23个,专业组共设一、二、三等奖11个。在院领导张普光书记和张虎副院长的支持协助下,我院共有四组同学参加,并全部入围,在业余组23个获奖作品中,我院两组H5作品获得二等奖,分别是李燕、张尚书同学的《鉴鱼计》,以及庄聪雅、王笑园同学的《用手丈量膳食指南》,在此向获奖学生和所有参赛学生表示祝贺,感谢桂萍和雷雨田同学协助进行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