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详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北京地区不多于3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北京地区不多于65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有关要求

请参照《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见附件1),于5月12日14:00前提交推荐《申报表》(附件2)到229办公室,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pxytx100@163.com。邮件名统一为:推荐材料-学院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学院根据材料评选推荐1名候选人到学校。

  

附件1-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 .docx

附件2-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