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孟山都的科技创新以及我的职业之路——从高校到孟山都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报告人:Sonya Franklin

时间:2017516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金工楼二楼会议室

邀请人:贺晓云

报告人简介Sonya2007年加入孟山都,担任过多个领导角色,包括蛋白质技术项目总监、微生物性状项目总监等,现在是全球法规科学总监,负责提供产品安全数据包括毒理学等。她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无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加州理工学院从事DNA金属嵌合体的博士后工作,加入孟山都公司前,在爱荷华大学从事了9年的教学研究工作,主要专注于全金属蛋白的设计研究。

报告内容简介:她的报告将主要介绍孟山都作为一家领先的农业公司,如何开展技术创新,并运用先进的技术来提供农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会结合她自己的亲身体验给大家描述如何在跨国公司里做科学研究,以及科学家在公司将技术概念变成产品的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等。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