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2017514日,食品学院2017春季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党课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党校副校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桦老师主讲。食品学院2017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以及2016年秋季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14日上午,李桦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相关内容。他提到坚定理想信念与遵守党的纪律是我们作为党员,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最基本的要求。李桦老师以播放《红色气质》宣传片的形式,展现了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时刻心系人民、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学生们理解了能否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能否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14日下午,李桦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1934年至1936年历时两年的红军长征历程。观看纪录片《长征》,日平均前行74里、中央红军平均年龄20岁等一个个数据都使学生们感到震撼。“青年是最有生命力的群体,是长征队伍的主力军”,同为青年的我们也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一整天的党课,通过李桦老师的讲述,更像是一场红色之旅。在领略抗战时期、长征时期党员的红色气质与英勇事迹的同时,更加深了我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思考。本期党课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