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登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各位2017年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

     调档函已根据各位报名系统中地址寄出,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发放,鉴于有部分同学更换了手机号码未登记备案导致退信,现开始登记更改个人联系方式事宜,截至5月26日请需要更换地址同学将正确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地址和手机号码或“自取”发送至我们的邮箱,请务必以“2016硕/博+姓名+更改地址”命名邮件!如按照报名系统中地址邮寄的同学不需要发送邮件!

     邮箱地址:lifangw@cau.edu.cn

     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谢谢。


其他需要信息如下:

党组织介绍信抬头:

校内考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北京市高校考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其他省市高校考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北京市教育工委组织处
党务方面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2737933咨询。

户口迁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