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在毕业生中选聘2017届校友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有效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强化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更好地实现校友信息的及时更新与完善,决定在应届毕业班中建立校友联系人制度。

  一、选聘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生。

  2、关注母校事业与发展,热心并愿意为同学服务。

  3、具有奉献精神和组织沟通能力,在班(年)级毕业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地组织班(年)级校友开展活动。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4、我院本科生可以班级为单位各选聘校友联系人1名;研究生按实验室为单位各选聘17届毕业生校友联系人1名。

  二、选聘方式

  1、经本人申请,填写《校友联系人申请表》(附件1),各班(年)级推荐,学院审核选定后,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

  2、学校为校友联系人颁发聘书;

  3、学院负责本院校友联系人的联络、变更等管理工作。

  三、校友联系人权利

  1、校友联系人将优先获得母校和校友的最新信息,如赠阅《校友通讯》、校报等学校刊物;

  2、校友联系人可优先参加学校和地方校友会举办的各种校友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

  四、校友联系人职责

  1、保持与本班(年)级同学的联系,做好班级校友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2、协助学院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一般每年应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

  3、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反映。

  五、时间安排

  1、请各位申请人于5月24日前将《校友联系人申请表》(详见附件1)报送229办公室;

    2、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于6月初(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举行校友联系人聘任仪式,为校友联系人颁发聘书。 

    联系电话:62737749  丁老师


   附件1:《校友联系人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