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03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学院召开2017-0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通报了学校纪委关于中央巡视组部分反馈情况;研究了学院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安排与要求;研究了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审核相关工作;研究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工作;通报了学院博士生毕业论文外审情况;研究了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研究了学院信息网络建设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研究了学院申报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事宜;研究了学院20176月人才招聘相关工作;通报了学院物业招标工作进展;研究了学院学生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会议由张普光、胡小松主持,廖小军、江正强、张虎、王红梅、范志红、赵广华、陈芳、燕国梁、赵亮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