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2017食品学院毕业冷餐会节目征集及主持人招募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匆匆四年,韶华飞逝。在食院的日子如细沙从指尖流走,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曾记否,13年盛夏,我们满怀憧憬来到农大来到食品学院,相遇时青涩的脸,相知时开心的笑,我们见证过在西区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你,也见证过在一教二教三教伏案认真的你。四年,从青涩稚嫩到成熟成长,我们收获知识,丰富自我,也遇到了最好的彼此。又是一年盛夏,将诉离殇,拥抱时擦干伤感的泪水,毕竟每次的结束都意味着下一次更好

        开始,让我们用欢笑去面对,为剩下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再留下一笔珍贵的回忆。

        一年一度的食品学院毕业冷餐会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把感动与欢乐,泪水与汗水一起凝结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用旋律唱响激情,用舞步脉动青春,用你自己的方式诉说内心的情感,表达给你最爱的学院,最爱的大学时光。2017年毕业生冷餐会期待你的加入!

节目和主持人报名要求:

(1) 节目形式多样,鼓励创新。

(2) 主持人负责走红毯和冷餐会,要求口齿清晰,应变能力强,在走红毯环节,需要介绍走红毯的同学(有稿子),可以轻松活跃起走红毯时的气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3)征集对象:食品学院全体毕业生(本科生,硕士,博士 鼓励毕业生多多参与)

(4)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日。

报名方式:

  发送“节目名称+节目类型+表演者+联系方式”或“主持人姓名+联系方式”到causywyb2016@163.com

附件一:节目报名表.doc

附件二:主持人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