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诚信伴你我——记食工161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9日晚七点,食工161班在一教206进行了班级诚信主题班会,由班长张迎彬主持。

        在班会一开始,班长由身边小事讲起,告诫大家诚信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阐述了准时的重要性。之后大家讨论了关于考试作弊的问题,同学们认为,诚信考试是一个学生应该具有的操守,作弊的行为不止可耻而且是一个人一生中的污点;班长特别强调,考试作弊在2015年就已经入刑,大家一定要自觉抵制这种行为。

        班会主要强调了同学们在今后科研与就业时保持自己诚信的品格的重要性。科研中不抄袭,不伪造,时刻坚守一个科研人员的底线。工作中更要牢记诚信二字,尤其是将来从事食品加工,食品检验的同学,一定要杜绝毒奶粉,毒馒头,爆炸西瓜等类似事件的发生,坚持做到不让任何一个不合格产品从自己手下溜走。

        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对诚信的理解,结合自己的规划,谈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徐习羽同学说诚信一直是自己的座右铭,不管今后自己从事什么工作,都一定会在日常生活与工作学习中践行着诚实二字。

        这次班会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诚信”二字,相信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让诚信伴自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