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为生活添点绿色”绿植培养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1日晚,“为生活添点绿色”绿植培养总结会于食院233如期举行。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高陌笛及绿植培养活动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总结会

绿植培养活动由食品学院分团委心理部主办,是食品学院5.25心理节的第一弹,也是收官之作。一个多月前,报名成功的同学们领养了属于自己种子,如今,它们都已长大,有了不同的命运。

总结会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绿植的成长经历、现状和培养心得。虽然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气候的不适宜导致长成的绿植不及想象中的茂盛、有生机,但大家还是坚持每天记录绿植的状况,细心呵护。有的同学给绿植取名“萌萌”,视如自己的宝宝;有的还将豆芽菜种在彩色的石头里,给它一个温馨的家。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收获了许多。在观察绿植生长的过程中,找到了最佳浇水量和日照时间,也体会到了生命的力量,最重要的是增强了责任心

分享结束,高陌笛做出总结,总结会落下帷幕。

记者:陆瑶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