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3日下午2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毕业生亲友及全体毕业生等500余人参加了典礼,食品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

   张建华校长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年轻人们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与祝愿。中国农业大学见证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历程,学校为大家感到骄傲,也将永远心系农大人,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张建华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不忘学习、心怀梦想、永葆农大心。他希望同学们能为社会带去振奋人心的正能量。

   本科毕业生代表刘欣然、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夫国从自身出发,将自己大学的回忆和感想与大家分享。在校生代表曾馨代表食品学院全体在校生对毕业师长送上祝福。

   胡小松宣布关于授予学位的决议并致辞。他以“自省、自尊、自信”为题,叮嘱同学们要多感悟自己的成长经历、人生意义;要一直怀揣感恩之心,感恩学校、感恩学院、感恩同学。同时,他表示,学院时刻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张普光宣读表彰决定,张建华副校长和学术委员会为同学们颁发证书。随后在食品大楼前,隆重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领取毕业证书,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学院精心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礼物,留下专属于他们的校园回忆。晚上在食品大楼前举办了毕业红毯仪式和冷餐晚会,众多学院毕业生和班主任参与活动。

   毕业是一种离愁,带来了我们的思念;毕业是一种成长,将我们带上了新的旅途。“我们毕业了,但是我们不说再见”。学院随时欢迎学子们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