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星辰予你”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实践部于201767日,9日和10日三晚在一教206举办了"星辰予你"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分为三场,分别是就业专场,考研保研专场以及出国及港澳台留学专场,共邀请到1313级毕业生,分别就就业规划,研究生方向,以及留学准备做了详细的讲解。

就业专场中,三位学长学姐为我们详细解释了国考以及管培生的具体含义以及为我们介绍了这些考试需要做的准备。考研及保研专场中,关于保研我们不仅了解到保研的几种方式,保送本校研究生和外校保研需要做的准备。学长学姐们更是就考研的各科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深入的讲解,细致到看什么教材,刷什么题。更有学姐建议自己的心理历程带给大家不仅是知识上更是思想上的一次升华。出国及港澳台留学专场中,学长学姐为我们深入分析了各个国家及港澳台留学形势,准备工作从申请材料到雅思,托福的考试,十分详细。

有很多的同学都会就自己的一些问题向学长学姐请教。同学们都收获颇多。此次活动也受到广大同学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