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51班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七点,我班于一教206召开了“感悟诚信,践行诚信”主题班会。虽然前一门课是设计与工程制图,下课比较晚,但是同学们依然非常准时的到了一教206。

        晚上七点整,班会正式开始了,班长邹婉羽同学首先为我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与目的。接下来,班长邹婉羽同学为我们放了两个个关于诚信的小视频。第一个视频轻松有趣但寓意深远,第二个视频十分感人。两个视频结束后,在班长的引导下,我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诚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接下来,我们进入到了第二个环节,诚信三行诗会。每个宿舍选了一个代表上台朗诵了每个宿舍同学所原创的三行诗。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诗歌形式也十分丰富,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意境深远。所有宿舍的同学都朗诵完了之后,大家对同学们的原创诗歌进行了评比。由于每个宿舍都有写的比较好的诗歌,所以每个宿舍都选了1~2首诗进行了朗诵,并录制了视频。本次班会就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班会意在让大家对诚信有更深入的认识。平时大家的诚信之举已经十分常见,例如这次班会,从大家准时到达班会地点,上台朗诵事先准备好的三行诗词,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同学们的诚信。相信同学们在经历过这次班会之后,在诚信的行为之余,还会对诚信有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