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7年北京市“先锋杯”奖项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6-2017年度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推荐工作,依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评选工作受学校党政领导,由校团委和各分团委、团工委负责具体工作。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考察评选对象条件,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

二、评选对象

    在校学生团员和团支部。

三、评选条件

    满足2017年北京团市委统一下发通知中的相关评选条件。(附件1)

四、评选办法

    1、“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由各学院分团委按照校团委分配的名额进行评选,具体评选方案可自行制订。团工委及校团委直属团支部由组织推荐。

“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的名额分配按各二级团组织分别1个名额,其中研团委无“优秀团员”名额;剩余名额在团工委、校团委直属团支部以及校团委各部门产生。

    2、名额分配:食品学院将评选“先锋杯”优秀团支部1个;“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1人;“先锋杯”优秀团员1人。

五、具体要求

    1、请符合要求的同学及支部填写对应奖项的申报登记表和申报统计表,于6月26日前将相关材料(所有奖项的申报登记表和申报统计表)打包发送到spxytx100@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支部+2017先锋杯”。所有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上交,逾期上交视为无效。

    2、《通知》、申报登记表及申报统计表见附件。

 

附件1:【北京团市委文件】关于展“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的通知.doc

附件2: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登记表.doc

附件3: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4: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登记表.doc

附件5: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统计表.doc

附件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干部统计表.doc

附件7: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统计表.doc

附件8:2017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总结材料提纲.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