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巡视整改传达会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7日下午,食品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的巡视整改意见传达会。食品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燕国梁主持会议。食品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委委员及党员同志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燕国梁首先就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通报了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要求情况,并组织了党支部党委委员及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

支部书记燕国梁就结合巡视意见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出相关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文件精神,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学科研工作过程中的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力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申琳老师就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及党员自我认知、党建工作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的见解,傅达奇老师对切实开展生动有效的党员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各位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就落实整改意见、规范课堂教学活动等具体问题发表了个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