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05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0日上午 9:00在食品楼224召开了2017-05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落实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全面配合学校巡视整改督导,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开展办学方向与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会议研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学院“双一流”建设,研讨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会议研讨学院教学工作以及学院科研工作,研讨学院公共服务人员待遇问题,研讨如何加强学院相关制度建设,部署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由张普光、胡小松主持,江正强、张虎、梁建芬、朱鸿亮、沈群、刘军、燕国梁、陈芳、范志红、郝彦玲、尹淑涛、王军、马丽艳、赵广华、曲桂芹、王红梅、毛立科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