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认识东霖,收获满满——记大连东霖生产实习第一周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201773日上午,大连东霖实习小队迎着晨光奔赴生产实习基地。在路上,队员们互相交流对实习基地的憧憬,同时也做足了心理建设:无论工作环境如何,都要以极大的热情对待生产实习。带队老师也鼓励我们:生产实习是每位同学都必须参与的一门课程,既然必须要做,就一定要争取拿到优秀,才能对得起自己的汗水!从3日到8日,我们已经在实习基地度过了6天的学习生活。在这六天里,队员们在公司的安排下进行一系列培训和生产线参观,每天都收获满满。


在这一周中,公司对我们进行了四次培训:最初是介绍东霖公司的现状及发展历程,然后是关于东霖的冻品及休闲食品的详细介绍,之后是使我们对公司架构有一个宏观了解,最后的一次培训是质量管理部的王部长向我们介绍公司内部质量管理组织架构。通过这几次培训,队员们对东霖公司渐渐形成了一个宏观的印象,对在这里的实习工作内容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这一周内,我们还在两位厂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东霖的八条生产线以及六万吨容量的冷库。在参观每一条生产线之前的穿戴衣帽、洗手消毒环节,东霖员工都做的非常细致、认真,从这个细节里就能观察出东霖对员工的要求甚严,对产品的质量与安全问题十分重视,当然这也是其日益壮大的根源。


第一周的实习生活让队员们体会到,学院组织的本科生生产实习,目的并不仅仅是让我们在学业上有一个实践的机会,还在于用食品工厂的经历来磨练我们的意志,带着学院给的实习任务离开了舒适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管理好自己的衣食住行以及学习,这并不是一个简单容易的过程,但是,有队员们的团结陪伴,有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有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帮助,这一周走过来,我们仍对未来三周的实习生活充满期待,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抱以乐观的态度。

    在东霖第一周的实习生活,有汗水也有欢笑和收获,在未来的三周里,实习小队队员们会一同努力、勇敢前行!加油,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