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珍重同学情,不负好时光——记食品143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630日,晴空万里,食品143班组织了大三最后一次班级活动,考完试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充分放松,并送别两位即将离开的同学,交流感情,留下美好回忆。

   烈日当空,同学们寻了一处阴凉的树荫,铺好垫子,围坐一圈吃着西瓜的清甜,一边愉快地聊天,享受悠闲的午后。休息完后,开始了游戏环节。大家玩了丢手绢、走不走、蛋鸡猿人的游戏,有的同学戏称自己为游戏黑洞,但总是能掀起一波游戏的小高潮,大家欢声笑语,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很多乐趣。

   接下来是最激烈的撕名牌活动,班委精心准备了印有班级每个人名字的姓名牌,大家迫不及待地穿戴好,班长宣布了游戏规则并分组后,各组自觉分开各自谋划自己的配置,游戏正式开始后各组各自出击,组员间充分配合,只听见一声声,来不及逃走的同学已经被撕去了名牌,剩下的同学则寻找机会暗度陈仓,现场十分激烈,最后的决战时刻,属于两个战队的四名女生进行最后的比拼,剩下的同学们在周围助阵,在激烈的撕名牌后终于出现了结果,这四位都因勇敢和超强的实力获得了赞誉。撕名牌游戏进行了两轮,同学们在奔跑中释放着考试的压力,重拾了拼搏的勇气。

   游戏结束已至傍晚,大家收拾好大本营,没有留下一片垃圾,共同奔赴铁木真聚餐。走进餐厅舒适的环境和丰富的食物让运动了一下午的我们大快朵颐,充分补充损失的体力。在聚餐间隙,各位班委一一总结了自己一学年的工作,并为大家提出祝愿,尤其是对两位即将离开我们的同学,对她们提出了美好的祝福,全班同学举杯欢庆一学年的结束,共同憧憬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