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七八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2日,食品学院教职工七、八月生日会于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胡小松、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工会主席范志红、工会委员苏春元和数位寿星老师参加了这次生日会。

        生日会上,张普光对老师们为食品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胡小松回顾了近年来食品学院的优秀成果,向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祝福;范志红也祝愿食品学院老师们永葆青春,生日快乐。随后,寿星们头戴生日帽,手捧献花,轮流切分蛋糕,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和睦。老师们一边品尝蛋糕,一边亲切交谈,亲若一家。

        生日会在老师们的欢笑中结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