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2017年第四届北京学院在食品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10时,2017届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开班仪式于食品学院224举行。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林万龙、教务处副处长韦笑、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殷丽君、食品学院本科生教务科科长樊秦、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吴继红、袁芳、曲桂芹、王永涛等,以及来自多所部属和市属高校的39名同学出席仪式。

  首先廖小军教授对北京学院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食品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同时他还表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专业学科师资力量、教学实力都非常优秀,食品学院拥有多个国家级、省部级的加工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科研氛围极其浓厚,希望同学们在此学习能真正的有所收获。

随后,韦笑老师为新入学的学生们介绍了从2014年开办至今的北京学院的相关情况。对2017级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师代表袁芳随后介绍了北京学院的培养情况,此次课程有很多学院内优秀教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充实丰富,在各个科目上都会带给北京学院的同学新鲜的知识和生动的课堂。 

  接下来北京学院2016届学生陈璐瑶代表老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北京市教委、农大以及食品学院的感谢,总结了自己这一年学习与科研生活的经验与收获,并为新生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建议。 

  北京学院2017届学生朱浩文则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现阶段对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的认识,以及对接下来在北京学院学习的向往。表示会珍惜这次在北京学院学习的机会,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 

  林万龙代表学校对北京学院的新生和老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在北京学院的学生们这两年都为北京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也希望2017级的学生们在学习的同时勤于思考、总结。

  会后北京学院的同学参观了校园,对未来一个月生活、学习的环境进行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