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在校研究生2017年秋学期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

全体在校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17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注册时间:

    1. 注册201794日(周一)上午830—1130  

    2.补注册201798日(周五)上午830—1130

二、注册工作流程:
   
研究生注册前缴纳学校规定的各项费用

    研究生凭学生证到食品学院220会议室办理注册、补注册手续。不准他人代办。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印章并由教务老师进行网上电子注册后,方为有效。在办理注册手续时同时可办理火车优惠卡充值手续。

9417:00点结束未注册学生的未注册原因, 在学院网上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三、注册须知:
    1
、研究生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并通知学院教务老师。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2
、因外出实验等正当理由需要请假的同学,须填写外出实验证明,经导师签字后在学院办理缓注册手续,并于请假期满返校后补办注册手续。因事、因病请假时间和批准权限,按学籍管理规定进行。 

特别提醒:

    按照研究生院相关规定,未按时注册者取消各类评奖、评优资格。

请假条见附件


关于在校研究生2017年秋学期注册通知.pdf  本附件中含请假条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