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我院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

 

     我院于20159月根据各位老师提供的素材编写了食品学院“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汇编”。汇编内容包括果蔬加工与贮藏技术、粮油食品加工技术、畜、水产品加工技术、食品生物技术、营养和功能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分析检测技术、其它食品加工新技术等七个方面共91项。两年来印制了数千册分发给了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等,对我院的科技成果推广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近两年我院每年科研经费过亿元,科研项目100多项,授权专利40多项,取得了很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了促进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学院决定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和修订“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汇编”内容,所以向大家征集适合向社会和企业推广的食品科技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1、         审核“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汇编”(见附件)现有您的成果。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修订。

 

2、         新的内容不限于近两年取得的成果,只要现有“汇编”中没有的都可以推荐。

 

3、         推荐的成果介绍文字篇幅、格式形式参考现有“汇编”。

 

4、         最好能提供与推荐成果相关的照片1-2张。

 

5、         请于95日之前将推荐成果电子版发送至schy@cau.edu.cn

 

联系人:苏春元

 

食品学院

 

2017-7-25

 

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汇编  2015093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