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孙其信校长到食品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7-07-29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到食品学院调研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陪同调研。

      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挑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现状,报了学科建设规划,向学校提出了发展建议。张普光书记及其他院领导结合学院发展及分管工作也向学校提出了相关建议。

      孙其信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建议,期间不时提问和记录。他表示,此次调研“只看不说”,希望能够听到学院的真实声音。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学院提出的建议,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在条件成熟后将予以解决,调研结果必须落到实处。他认为食品学院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很重要,希望食品学院师生在院党政班子领导下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站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高度,努力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教职工党支书支委、工会教代会代表、学院各系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