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黄大年事迹和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食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食品楼233会议室开展本月学习,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体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会议由分党委辅书记、副院长张虎主持,分党委委员和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张虎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和精神的文件,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率先谈了自身体会和感悟。胡小松提到,奉献精神和爱国精神是我们不能摒弃并要永远坚持下去的品质,尤其是在学术界,身为科学研究工作者,爱国精神尤为重要。老师们纷纷表示黄大年的事迹非常触动人心,应该向黄大年学习他毅然归国的坚定爱国情怀和刻苦钻研科学研究的创新精神。

      随后,分党委书记张普光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近期播出的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与会老师交流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