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博实习小队生产实习完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短短的四周实习生活即将结束。2017728日,实习小队的四位同学与辛爱丽老师同中质华检和天博公司的指导老师与领导们相聚于会议室,进行了关于这一个月实习生活的总结汇报。

首先,小队成员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这一个月来的工作内容以及收获体会。

实习小队的四位同学均被分在了检测部工作,分属于液质室、液相室、气相室与理化检测室。主要工作内容是清理实验用品、帮助进行实验以及报告的誊写等。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大家都掌握了很多实验方面的技能,收获良多。另外,同学们还对公司的运营方式与实验室的细节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受到了在场领导和老师的采纳与认可,并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提高改善。

  随后,中质华检和天博的指导老师们与领导们分别发言,对我们这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以及表现做了评价,为我们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许多建议,大家都表示受益颇多。

  会议最后,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对企业能提供这样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而企业则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下,我们的实习总结大会结束了。

  虽然这短短一个月的实习生活结束了,但从实习中得到的宝贵财富,将伴随我们在人生路上越走越远。我们四人从不认识到相熟,共同经历了许多,也和中质华检的员工们共度了短暂而快乐的时间。虽然以后可能很难再见面,但我们会一直珍惜这段回忆。感谢学校和公司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实习机会,更感谢指导老师给予的帮助。祝愿中质华检与天博公司之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也祝愿实习小队的成员们都能拥有光明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