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爱度,I do!——记河北爱度小队实习总结汇报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短短的一个月实习生活已经接近尾声。727日上午,我们与爱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相聚于会议室,进行了关于这一个月实习生活的总结汇报。

首先,由小队成员代毓敏同学针对我们为企业做的发展策划案进行汇报,再有吴志飞同学做了全产业链的营销策划分析,最后由队长代毓敏同学对我们整个实习做了总结汇报。

随后,爱度的领导分别发言,对我们这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以及表现做了评价,表示非常满意我们的策划案,也肯定了我们对企业做出的贡献,还积极为我们提供未来工作学习生活的许多建议,大家都表示受益颇多。

会议最后,同学们对公司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纷纷对企业能提供这样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而企业则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顺顺利利,收获更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下,我们的实习总结大会结束了。

虽然这短短一个月的实习生活结束了,但对于我们步入社会起到了过渡的作用。我们从实习中得到的宝贵财富,将伴随我们在人生路上越走越远。感谢公司和学院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实习机会,感谢指导老师给予的帮助,感谢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祝愿公司之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也祝愿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感谢爱度,我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