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05次分党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食品学院分党委召开2017-05次扩大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学院分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与支委、系主任与副主任、工会教代会代表及学院办公室人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普光通报了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要求情况,并就扎实推进学院巡视整改反馈工作提出了学院的具体整改方案要求。胡小松表示,学院一定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他说,巡视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体检,应当实事求是,要经得住考验,同时不能放松正常的教学工作。

与会的党委委员及党员代表在张普光书记组织下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并就文件的要求和精神,结合学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教学系与党支部的共建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张普光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文件精神,一定将未来的基层工作落实到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