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201775日下午4:00,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张虎同志主持,主要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在我校我院的巡视反馈意见,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与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虎同志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在我校我院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意见。明确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整理办公室各项工作的规章制度,使办公室工作更加规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农大党发〔201740号),并展开讨论。讨论了期末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方式。

张普光同志对本次党支部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学院管理人员,是学院工作的窗口,一定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与此同时办公室管理人员也应帮助学院实现全方面与人。协助学院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服务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在教学过程中起到管理、培养学生的作用。

本次党支部会议在各位党支部党员对自己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