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在山东黑尚莓公司教研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7-07-08   浏览次数:

          

74日上午10点,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应邀参加会议的有烟台市科技局领导于兴秀、山东黑尚莓公司董事长季道远、黑尚莓生产总经理苑伟、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教授李全宏、副教授毛立科等领导和老师及七名实习学生,揭牌仪式由山东黑尚莓公司行政总经理沈振芳女士支持。

烟台市科技局领导于兴秀致词,他积极提倡加强教学、科研实践与产业的结合,并期待产学研合作能给烟台当地农副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表示将极力支持校企合作的运行模式。

公司生产总经理苑伟致词,他介绍了公司的技术骨干与研发团队在树莓等小浆果的深加工产业链条方面所做的工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主要经营产品,同时强调企业发展重在研究创新,表示实习生的到来也将为公司注入新鲜的血液,他十分期待并重视此次的实习工作。

随后我院副院长张虎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农大食品学院情况和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说学生到产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实习对于每个准食品人的意义重大,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同时表达对企业提供实习岗位的谢意,并对校企合作实现双赢表示美好祝愿。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校会主席张洋中正同学发言,他表达对政府和企业领导及学院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要发扬吃苦精神和认真求学的态度顺利完成好实习工作,并对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充满期待。

会议最后,由山东黑尚莓公司董事长季道远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共同进行授牌仪式,中国农大食品学院在山东黑尚莓公司生产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山东黑尚莓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养生果酒及树莓养生产品于一体的主营复方树莓酒的现代化高科技生物企业。接下来我院大学生将在此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研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