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生产实习经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8-10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日上午9时整,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楼的五层教室里,三位来自食品学院的大三年级的学姐为北京学院食安2017班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生产实习报告会。

  会上,李玥、付宇彤和姜玉池三位同学先后讲述了她们在河北爱度生物科技公司、山东黑尚莓公司和明一奶粉国际公司的生产实习经历。李玥同学从理论学习和安全培训讲到了动手实操,并讲述了她的感想与心得,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体,鼓励同学们迎难直上,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付宇彤同学先介绍了山东黑尚莓公司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接着讲述了原料采摘、果酒调配、存储原酒、灌装出厂等工作内容,最后分享了她的实习心得,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会良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并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姜玉池同学先介绍了明一公司的单位概况,如工作环境,企业理念,员工福利等。然后介绍了理化组和微生物组这两个工作组的基本工作内容。理化组负责气相和液相色谱的分析,微生物组则承担一些后勤工作。最后,她将自己的感悟娓娓道来,不仅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到了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的重要性,也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和工作岗位的思考。

  上午9时50分,这次生产实习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