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第三届“师恩杯”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人类灵魂的伟大工程师,老师以一颗真心,两片丹唇,三尺讲台,唤醒万千灵魂,培育满园桃李。学生的成长成才成人离不开老师们呕心沥血的教导和潜移默化的感化,尊师重教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值此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真诚的感谢,真挚的祝福,校研究生会特举办第三届“师恩杯”活动。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起深入挖掘“我最喜爱的老师”的感人故事,积极宣传“优秀老师”的师德师风。由学生来传递老师的魅力!

 

一、活动主题

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

二、评选对象:

1、中国农业大学全体教师;

2、未获得过“师恩杯”奖项。

三、时间安排

2017.8.11-2017.8.25 院级征集

2017.8.25-2017.8.30 校级投票推选

2017.8.31 公布获奖结果

2017.9.1-2017.9.10 获奖教师视频准备及宣传

2017.9.11 颁奖典礼(19:00-21:00)

四、报名方式:学生自主为老师报名

        在经过老师同意的前提下,学生推荐“师恩杯”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首先,学生向所在学院的研究生会报名,各院研会向校研究生会推荐教师候选人(1-3名为宜);之后校研究生会统一发布公告,进行全校网络投票,确定最终10名教师为“师恩杯”获得者,并在颁奖典礼时由推荐学生亲自为老师颁奖。

        请我院有意参与活动的同学在8月24日(星期四)晚6:00之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shipinzhijia@126.com,邮件标题及各资料命名为“师恩杯+食品学院+老师姓名”。

五、提交材料

1、老师基本信息表(见附件)。

2、老师生活照一张。

3、老师介绍,字数要求300-500字,从学术、生活、师生情谊等多个方面展示老师的魅力,配生动图片,我们将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推送每位参选老师的事迹材料,用于宣传和投票。

4. 教师与学生共同录制的3-5min视频。

六、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校研会学术部对推荐老师进行资格审查后,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设立网络投票,学生登陆投票页面进行投票。网络投票的评选结果将在网上进行公示,按照票数的多少确定最终名次,前10名为“师恩杯”获得者。

七、其他 

        颁奖典礼将于9月11日晚上举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推荐教师基本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