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

                           

                           


      201781日,食品学院分别召开分党委委员扩大会及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会,师生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分党委委员、辅导员以及食品学院部分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张普光书记带领党员们观看了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的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张书记对习总书记讲话中“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崇高理想信念”等要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多加关注我国人民军队的历史与发展。

参与会议的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就讲话内容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充分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张普光书记为即将出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党员同学进行行前动员,他告诉队员们,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党员们要将此次社会实践作为一次锻炼个人能力、深入了解社会、感悟革命精神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和总结,收获一段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并祝愿大家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