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2017级北京学院学生赴汇源及老才臣进行生产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17-08-06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4日上午8点,中国农业大学2017级北京学院学生在尹淑涛、李景妍老师带领下到密云区北京汇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生产认知实习。密云厂区占地三百多亩,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大厅展区。在这里,同学们了解到了汇源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核心技术和原料来源,还参观了集团的产品展柜,展柜中不断更新的果汁产品,记录着汇源的不断进步,也承载着一代代人的美好回忆。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全透明的生产车间,先进的设备快速地运作着,各种各样的产品在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然后被运输到超市。结束了对生产线的参观,同学们来到会议室,刘经理讲解了果汁、果浆等产品的生产工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收获颇多。

    午餐过后,同学们来到了平谷区北京老才臣食品有限公司。首先,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老才臣食品公司的宣传短片,了解到这是一家以腐乳和料酒为主打产品的百年企业。随后,同学们进入腐乳的生产车间,近距离观察了腐乳的制作和生产过程并针对生产问题进行了提问。

   本次生产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坐上了返程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