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

             

             


87日,食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食品楼22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食品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与会的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普光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因此要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保证站在教书育人一线的各位教师能够向学生有效传达积极正面的思想,在思想认识层面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院长胡小松认为,党员教师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敏感性。现在正值十九大召开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尤其不能手软。

    副院长江正强表示,要加强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方面的监督和管理,尤其是国际合作方面,从源头上进行调整把关。与会成员也就相关工作的具体管理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