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7-09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10:30-12:00在食品楼224召开2017-09次党政联席会。张普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巡查永远在路上,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会议研究了学院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学院2017级新生招生情况,及迎新相关工作;会议研究了学院科研工作;会议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研究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通报了“2017年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举办情况及相关事宜;会议通过了学院“人才考评聘任委员会”与“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方案;会议研究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学院加装门禁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会议由张普光、胡小松主持,郭顺堂、廖小军、张虎、王红梅、沈群、范志红、李景妍、殷丽君、陈芳、燕国梁、赵亮、宋弋、郝彦玲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