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日本尾崎幸洋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2017816日(周三 1000am-11:30am),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红外光谱分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协办的近红外专题报告会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召开,韩东海教授担任总协调人。

会前,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副校长尾崎幸洋教授参观了我院韩东海教授318实验室,由韩东海教授,在校研究生晚春雪,博士生李明,刘文作了实验设备演示,并与尾崎幸洋教授积极交流。

报告会主要由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副校长尾崎幸洋教授作题目为:Recent hot topics in NIR spectroscopy的专题报告,近红外光谱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褚小立作会议开幕辞。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近红外领域的30余名专家,老师,学生参加,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提问,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