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新学期各班级进行班委换届及班级信息统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各班班委换届工作启动, 需要141516级各班级进行班委改选、17级班级进行班委选举工作。各班班委设置如下: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兼科技委员、文体委员、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就业委员兼生活委员、心理委员(男、女各一名)。141516级各班需要在930日之前完成班委改选工作。17级各班需要在927日之前完成班委选举工作。

       此外,为了方便助学金、奖学金等发放以及能够及时联系到每位同学,请各班班委做好以下信息的统计工作,希望各班级认真统计,务必要重新统计并核对每位同学的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有效。要充分考虑到转出、转入的同学,大一班级请考虑到已转入到实验班的同学。请各班将统计好的四个表各自命名好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命名为“XX班统计表”,141516级各班于930日上午9:00之前发送到spxybgs2015@163.com17级各班于927日上午9:00之前发送到spxybgs2015@163.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 梁哲 62737749

XXX班班级情况调查表.xls

XX班班委联系表.xls

XX班住宿情况登记表.xls

XX班宿舍长情况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