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17年度院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次数:

关于食品学院2017年度院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本科生:

根据教务处和学院相关规定,现启动我院2017年度院级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涉及项目共7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一、材料提交

1.学生需提交纸质版《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和实验记录本(由指导教师在记录本有记录笔记的最后一页用红笔亲笔签署意见并签字),教师意见不能仅为“已阅”,必须对学生提交的报告书和记录本内容有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 所有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在2017年9月20日下午16:00前提交至食品楼211室本科教务科。

3. 所有纸质版材料需签字处必须由教师和学生本人亲笔签字,无论教师是否同意,均不能由他人代签,一经发现代签者立即给予中期检查不及格,取消项目答辩资格,视为自动放弃项目。

二、中期检查

学院于2017年9月21日组织开展中期检查。

1. 中期检查以现场PPT答辩方式进行,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结合负责人提交的中期进展报告给予成绩,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需全组人员都到场,PPT上不能显示指导教师相关信息

2. 对于中期检查无实质性进展、无故不进行中期检查或自行停止的项目,学院将收回划拨的项目经费并视为自动放弃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3. 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2017年9月21日上午9:00

     答辩地点:食品楼224

     所有学生根据答辩顺序提前到食品楼222等候。

4. PPT拷贝时间

 20179月20日下午14:30—16:00到食品楼222拷贝PPT,PPT以“答辩顺序号命名+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命名。

 

附件1:2017年院级创新创业项目名单.xls

附件2:中期检查报告.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