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我校112周年校庆亮灯活动及方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为庆祝我校112周年校庆,我们暂定于10月15日晚进行我校的传统亮灯活动。为此,现向院内全体学生征集亮灯图案设计方案。

本次方案主题共有两个,请选择其一进行设计:

       1.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或学校的特点,农大历史与发展,如:水塔、老校门、羊驼等;

       2.时政热点,农大新闻,如:“双一流”大学、阳光男孩等。

注意事项:

       1.请用至多两种颜色设计图案,限用两种颜色进行区分;

       2.设计的图案应具有观赏性和可行性,简单鲜明有特征,无需太过复杂和繁琐。

投稿方式:

点击下载设计模板(附件一)进行设计,于9月29日18:00前发送至学生会宣传部公邮:fsnexcb@126.com

为方便17级同学设计而发放的纸质版模板,设计以后请按时交回。

收稿时间:92829     11:45—12:30    17:40—18:30

收稿地点:奥运场馆西侧

欢迎全体学生踊跃投稿!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