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7-10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14:00-16:30在食品楼224召开了2017-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补充规定,并研究拟定学院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规则;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要高标准落实维稳工作;通报了学校人才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我院人才队伍的情况及政策支持方案;会议研究了学院资源情况及建设方向;会议通报了2017年秋季学期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通过了2016-2017年度班主任的考核情况;通报了针对“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情况,讨论了进行专业认证的事宜;通报了学院申报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的整体情况;通报了推免研究生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加强学生科研训练进行了讨论;会议针对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了筹办全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宜;会议研究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学院加装门禁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通报了部分学生情况。

   会议由张普光、胡小松主持,廖小军、江正强、张虎、王红梅、程永强、李景妍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