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晚19:00,食品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景妍,分团委书记丁倩,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高陌笛、梁哲、许嘉璐,校研会主席崔遵康,兄弟学院的研会主席们及食品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主持人曹梦竹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并邀请校研究生会主席崔遵康致词。崔遵康对我院研会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成功。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张纳川、饮食文化协会网络部部长李双宏的工作报告,并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心理调研部部长董盼做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第十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七位候选人依次开始演讲并就提问做出回答。白家齐就研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强调就业信息的拓展及联谊活动的继承,在创新的同时加强研会对内对外的交流和团队凝聚力的构建。曾任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干事的刘欣然,以导师的勉励为开头语,表达了研会工作中沟通和真诚的重要性。在提问环节中,刘欣然期望对研会传统活动羽毛球赛的参赛规则和评分制度做出更切合食院特色的调整,提高实验室团体与个人的参与程度。赵慧妍、吴嘉斓、刘曦、赵天彤、王昱儒也分别作出了对于研会工作的自我认识。

 演讲结束后由总监选人梁哲主持投票选举工作。期间,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上台发言,首先他代表党政领导对研会、饮食文化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上一届研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研会工作开展的更加红火。张普光书记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方面做出讲话,强调研究生学生工作和本科生学生会的异同,并期望研究生同学们在提高科研素养的同时,也能够多参加文体活动,结交朋友,度过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经过投票统计后,分团委书记丁倩宣布了统计结果:刘欣然、白家齐、刘曦、赵天彤、王昱儒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刘欣然发表感言。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食品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园满结束。

 

 依据大会委员会的讨论,王昱儒同学因调剂原因自愿放弃主席团职位,顺延到票数下一位,最终决定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与职务如下:

       主席:刘欣然

       副主席:白家齐、刘曦

       秘书长:赵天彤

       饮食文化协会会长:吴嘉斓

       在此,向以上竞选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为建设更好的食院研究生会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