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The regulation and consequences of hepatic lipid droplet catabolism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报告人:Douglas G. Mashek

时间:2017.9.11(周一),上午9:30

地点:食品学院224房间

邀请人:扈洪波

联系人:尹淑涛、张恩祥-62738653

报告人简介

Douglas G. Mashek教授于2003年获得威斯康辛大学营养学博士学位,2006年在北卡罗来纳大学结束博士后研究后就职于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食品营养学院,现任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副教授,并担任糖尿病代谢中心副主任。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于脂滴生物学、脂肪酸代谢及其对机体能量代谢的影响,已在HepatologyDiabetesCell reportsFASEB Journal等刊物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