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7年迎新系列专题报道七】关怀新生送温暖——记食院领导参观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5日,为更好地了解新生目前的情况,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李景妍、梁哲与各班班主任来到宿舍看望新生。

下午院长胡小松带领着食工172班主任尹淑涛、食工177班主任样栋和梁哲老师去往女生楼B座15层。走进宿舍,有的新生还在与家长共同收拾行李、布置床位,有的则已准备就绪、开始享受宿舍生活。对于院长与老师们的到来,新生和家长们感到十分惊喜。院长询问了新生们的基本信息,关心大家对大学的适应情况,激励大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并希望大家在食院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

兼任食工173班主任的张虎和食工171班主任梁建芬、食工174班主任姚志轶、食工176班主任吴晓蒙及李景妍老师则前往男生楼14层。由于男生偏少,共有九个寝室,老师们挨个进去慰问在场的新生和家长。他们探访了新生们的入住和整理情况,询问大家对学校和宿舍的感受,同时,告诫新生要学会独立。他们还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了解新生报考食品学院的初衷,令人欣喜地是大家对食院都很喜爱并为之向往。针对迎新工作和学院情况,家长们进行了提问,老师一一予以答复。最后,几位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够发现并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努力学习、保持兴趣。

本次参观,拉近了各位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觉到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祝愿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在食院度过人生中美好的一段时光。

记者:陆瑶 李暄和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