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7年迎新系列专题报道九】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201796日晚七点,食品学院学生组织宣讲会在食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食品学院学生会、分团委、记者团及各个运动队和酒协、N+营养社,食品学院学生管理科老师梁哲、许嘉璐出席宣讲会。

首先是学生会的介绍,学生会总共有八个部门。宣传部主要负责微信平台的推送、宣传海报以及食院文化衫等的设计;体育部组织学院各类体育赛事;生活部曾成功举办了极具食院特色的烘焙体验课以及宿舍嘉年华活动;外联部则主要负责一些赞助活动,建立起学院与外校以及一些企业的联系;文艺部负责元旦晚会、毕业生晚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的组织;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中枢部门,主要负责学生会内部各种统计整理工作;此后,酒协、N+营养社、啦啦队、礼仪队、辩论队和各个运动队的代表们也一一做了介绍。

食品学院分团委是负责食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分共有组织部、科技部、心理部、志愿者部和宣传部。在组织部中可以了解更多团委的工作,举办各种活动;每年举办的科技节和心理节分别由科技部和心理部承办;志愿者部负责组织各类志愿活动。

最后是食品学院记者团上台介绍,记者团下设新闻部和运营部两个部门。新闻部负责发布学院内的各种新闻,部内会组织专门的摄影、写作培训;而运营部负责院刊的编辑、微信推送的制作和统计记者们的稿费。

在欢乐的气氛中,本次学生组织宣讲会圆满结束,新生们听的都很认真,希望新生们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部门组织,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文字:李暄和

摄影:张越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