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管理细则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2018115日上午,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建立良好学风,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胡小松、副院长郭顺堂、副院长廖小军以及系主任等教师在食品楼224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成立了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张普光和院长胡小松担任,负责学院的全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同时确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由副院长廖小军和副院长兼副书记张虎担任,工作组成员由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学生科负责人、党务秘书及各系青年骨干教师担任,负责各种该材料的整理、建档和提炼、撰写自评报告等工作。会议还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范围及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落实到人。

    此外,为规范我院学位论文管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依据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针对《食品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管理细则》试行稿,老师们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