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五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201814号晚上7点,本科第五党支部在一教205开展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兰天同志主持,与会党员9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5名,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接受郑晓美、张玉琛、张一凡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郑晓美、张玉琛、张一凡同志于201612月经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受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20171218日本人正式提出转正申请,经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并将该同志的主要情况在公开栏上向党员、群众公式7天后,征求党员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经研究,决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第一项,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汇报。郑晓美同志在预备期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在自己的周围进行对党的宣传,维护好同学关系,关系和睦。张玉琛同学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渴望早日转正,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张一凡同志学习优秀,关爱同学,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在生活中谨言慎行,渴望早日转正。

会议第二项,支委通知向大会介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会议第四项,投票表决,4名党员同意郑晓美、张玉琛、张一凡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五项,转正后表态,郑晓美、张玉琛、张一凡依次表明今后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加积极向上,为人民服务。到此,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接下来进行党支部换届大会,郑晓美、张一凡、张玉琛同志分别对竞选党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兼纪律委员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工作方向。投票表决,同意郑晓美、张一凡、张玉琛同志分别担任党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兼纪律委员的正式党员有7人。大会宣布郑晓美同志担任党支部的党支书、张一凡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玉琛同志担任组织兼纪律委员。

到此,本科第五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