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畜产第一党支部转正会暨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2018年1月4日,畜产第一党支部在食品楼4楼东侧电梯间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王龙姣、解思雨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申请人总结了预备期情况,包括自己的进步及不足之处,经到会党员讨论、会议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两位同志如期转正,并在党旗下开展了宣誓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龙和党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进行学习交流,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且都表示作为冉冉升起的青年一代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对自己,对社会,对国家肩负起责任,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龙主持,畜产第一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及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